回聖約翰科大首頁   |   回科系首頁    
     
陳筱璇
2018/01/31
        

                                                   

陳 筱 璇

CHEN HSIAO HSUEH

 

21歲/152小女孩/完美主義處女座/樹林高中普通科/班上邊緣人/宅宅/日系插畫繪者/總部第四部 4° (4 Degrees Design)第一屆領軍

 

簡介
1996年,出生於新北市五股區,高中畢業於新北市立樹林高級中學普通科。

 

Q:當初為何選擇聖約翰科技大學?

A:當初學測個人申請沒上大學,又不想考指考就選擇了科大,當時家人不准我去另一間學校所以就來了聖約翰科大。

 

Q:大學四年期間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A:大一升大二時本來要轉到數位文藝系,因為我當時覺得我的興趣在那裡,但後來很懶得去申請就繼續留在創設系,不過很慶幸當時沒有離開才能學到更多產品設計的知識。

 

Q: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A:升上二年級學了曲面建模軟體後發現自己對3D概念滿擅長的,進了總部後更發現自己對於產品設計更為擅長。雖然還不是很確定將來是不是走產品設計,但能確定的事我還是會繼續多方面發展。

 

Q:有甚麼話想對大一時候的自己說?

A:如果時間能重來,我希望我在一年級的時候不要太混應該是要好好努力了,如果連自己有興趣的事物都不願意花時間花心力那四年下來還是不會成長。

 

Q:有甚麼想對剛進系上的學弟妹說?

A:不管能力好或不好,重點是要有肯學的態度,好好把握四年的時光盡情的努力盡情的揮灑,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