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聖約翰科大首頁   |   回科系首頁    
     
施又嘉
2018/02/01
        

 

施 又 嘉

yoga

 

22歲 / 射手樂天派 / 戲劇指導 / 港邊女兒 / 淡江高中美工科 / 模仿天后 / 兇不起來 / UNIQLO愛好者 / 石門葛仲珊 / 想像力爆棚

 

簡介
1995年,出生於新北市石門區,高中畢業於私立淡江高級中學-美工科。

 

Q:當初如何選擇聖約翰科技大學?

A:因為離家距離近通車即可到達,減少通行的時間。以技優甄審乙級證照進到學校還可以領獎兩萬元學金。

 

Q:大學四年期間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A:印象最深刻當然就是在大三下時,透過系主任的推薦到了郭九設計公司實習,體驗到很多實務經驗,接觸到業界實戰的設計案,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能在踏入職場前透過實習考驗一下自己,再把自己不足的地方補足。

 

Q: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A:設計群非常廣大,大一時也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直到大二上投了創意履歷進到系上的創意設計總部,參加了許多設計比賽,參與了產學合作案,在團隊裡接受老師的指導、學長姐的帶領,一起玩樂看展覽做設計案,不斷的磨練自己,才找到自己的定位。

 

Q:有什麼話想對大一時候的自己說?

A:剛進來大學時,對於大學生活的印象就是活動玩樂,但其實大學時期是踏入職場最後的衝刺,也開始警惕自己,於是透過服務學習,與系上有了緊密的聯繫,在系上工讀學到許多文書處裡的工作經驗,這些都是在過去讀書時期所沒學到的事,一路上看著系上的轉變,跟隨著老師不斷學習,磨練自己,從做比賽累積經驗到能獨立接設計案,這是其他大學無法給予的,當初真的是對的選擇!

 

Q:有什麼想對剛進系上的學弟妹說?

A:你投入多少時間在什麼地方,花了多少努力,相對的會獲得多少的成果,過程中一定會有挫折疲倦,當你堅持下去最後甜美的果實就會是你自己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