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聖約翰科大首頁   |   回科系首頁    
     
鄭智謙
2018/02/01
        

鄭 智 謙

CHENG CHIH CHIEN

 

21歲 / 巨蟹新好男人座 / 海邊男兒 / 造船 / 黑框眼鏡 / 自然捲 / 嘻哈 / 瑞芳高工製圖科 / 系上專屬工程師 / 親和力爆表 / 貢寮男人 / 國民班長

 

簡介
1996年,出生於新北市貢寮區,高中畢業於市立瑞芳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製圖科。

 

Q:當初如何選擇聖約翰科技大學?

A:當初考統測的機械群,登記分發就上了創設系。

 

Q:大學四年期間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A:一年級升二年級時,整個創設系的環境設備轉變很大,有了設計總部,教室跟總部很像設計公司的感覺。

 

Q: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A:從高中時期就想要造船系,當初因為太陽能車所以有機會到造船廠參觀,更加深自己對造船的夢想。

 

Q:有什麼話想對大一時候的自己說?

A:那時候其實擔心自己的選擇是錯誤的,但大一時聽到當時的國文老師說:『既然都進這間學校了,為何不繼續走下去?那當初何必進來浪費時間呢?』聽完後覺得可以再創設系學到別的東西。

 

Q:有什麼想對剛進系上的學弟妹說?

A:雖然這裡有點偏遠,但這裡可以看到海跟夕陽,讓你不曾忘記夢想的初衷,所以就放膽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