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聖約翰科大首頁   |   回科系首頁    
     
謝依蓉
2018/01/31
        

謝 依 蓉

HSIEH YI RONG

22歲 / 獨立水瓶 / 短髮+眼鏡 / 綠色系 / 白色帆布鞋 / 復興商工廣設科 / 理性主義者 / UNIQLO愛好者 / 會彈吉他 / 電影狂粉 / 喜歡鐵達尼號 / 外甥控

 

Q:當初為何選擇聖約翰科技大學?

A:當初考統測的時候,分發進來的,那時候我以為我的分數可能會進醒吾科大。

 

Q:大學四年期間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A:大一升大二的那年暑假,那時候我原本已經有打算要休學並且去讀輔大夜間部,但經過一些事後導致沒辦法去唸。但還好我那時候留下來了,不然我就用不到系上這麼好的資源。

 

Q: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A:大二時候上視覺傳達課時,發現自己好像對視覺這方面還滿有熱忱的,而且還滿享受在做的過程中。當然在找到自己喜歡的之前必須嘗試很多不同的方向,沒有嘗試過永遠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重要的是要喜歡那個過程。

 

Q:有甚麼話想對大一時候的自己說?

A:想對自己說不要只看表面,挖深一點或許會找到自己要的東西。不要被身邊的人影響,認真傾聽自己要的是什麼。

 

Q:有甚麼話想對剛進系上的學弟妹說?

A:熱忱跟態度很重要,這兩個就像是對後面的路加上一點潤滑劑的感覺,雖然接下來四年你的熱忱可能會慢慢的消減,但這四年學到的東西,不管你之後是不是繼續走設計路,總有一天會再使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