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聖約翰科大首頁   |   回科系首頁    
     
湯宇揚
2018/03/06
        

 

湯 宇 揚

TANG YU YANG

 

22歲 / 反差牡羊座 / 兵長 / 好奇心炸裂 / 樂於助人 / 有少女心 / 多重人格 / 工作狂 / 工具人 / 老人 / 勞工 / 愛自己來 / 類專業技術 / 隱藏角色

 

簡介

1995年,出生桃園中壢區,高中畢業於六和高中機電科。

 

Q : 當初為何選擇聖約翰科技大學 ?

A : 想跳脫很固定死板的科系,想多用手創造一些有趣的事物;剛好徵選搭上順風車 + 想離家遠點好獨立。

 

Q : 大學四年期間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

A : 操作擅長的機械因粗心導致受傷,手指頭差點消失跟雷射燒傷。

 

Q : 如何找到自己的定位 ?

A : 習慣無私的幫助各種人也剛好讓自己找到更多的興趣跟鑽研技術的方向,目前是擔任各團隊的技術人員,同時也是所有人的哈拉對象。

 

Q : 有什麼想對大一時候的自己說 ?

A : 一直以來遵循的道德與態度是不會為難你自己所選擇的路,畢竟方法是人想的,給我們時間,我們就能過人一等。

 

Q : 有什麼想對剛進系上的學弟妹說 ?

A : 這裡是可以完成你們人生的基石的第一步,這裡的一切不會虧待你;如果你也有真正肯學習的心態,我們歡迎你們來一同創造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