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聖約翰科大首頁   |   回科系首頁    
     
創設小魔女 ‧ 赴日交換學生趣
2018/06/12
        

創設小魔女 ‧ 赴日交換學生趣

聖約翰科技大學創意設計系(以下簡稱聖約大創設系)兩生獲學校推薦,赴日本靜岡理工科大(SIST)免學費交換學生一年。

本系四年級學生莊雯茜及三年級學生龍寶玲在學期間,除了勤學設計專業技能之外,更利用課餘時間充實日本語。

在獲得學校推薦前,已通過日本語能力測驗(JLPT)N2及N3的資格。

6月11日日本靜岡理工科大野口校長一行貴賓蒞校參訪,在創意設計系設計總部與即將赴日的同學見面對談。

期許同學,兩位是開拓台日交流的先鋒,到日本學習及體驗文化外,要將寶貴經驗傳承給聖約翰科大的同學。

創設系胡文和主任表示,本系去年暑假與日本靜岡理工科大學生進行PBL(Problem Based Learning)國際交流活動後,

獲兩校同學熱烈迴響,不僅打開同學的國際視窗外,並自發性的學習日語。此次機會要特別感謝本校艾和昌校長及野口校長、

朱寧教授的牽線。未來兩校不僅只是定期互訪交流,這次開啟交換學生的機會,未來更可能擴大實現4+2

(大學在約翰、研究所飛靜岡)的計畫,國際移動力正式啟航。

日本靜岡理工科大野口校長一行蒞臨創意設計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