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聖約翰科大首頁   |   回科系首頁    
     
2019年晋江海峡兩岸大學生設計營
2019/07/26
        

這個設計營,怎麼這麼受歡迎

 

一年一度的海峡兩岸大学生設計營火熱開營。来自兩岸40所高校的128名學子混合編隊,在兩岸工業設計專業導師帶領下,分兩輪進駐16家製造企業,經過10天的携手努力,20日,第一批設計成果新鲜出爐。

 

 “來!跟着我們一起扭扭。”在嘉利兒童用品有限公司,第一個上台答辩的台灣聖約翰科技大學的黄仁杰一句開场白,馬上就讓紧张的氣氛变得活潑起来。他的搭檔是来自沈陽航空航天大學工業設計'系的王茗申。同组作戰的兩個人根据企業的要求,設計了以鲸鱼為主創意的扭扭車,两人天馬行空的創意得到满堂喝彩。

    “台生+陸生”一對一搭檔,这一主辦方的特别設計,在現實中產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

 

 

 

福建日報報導 http://fjrb.fjsen.com/fjrb/html/2019-07/26/content_1199696.htm?div=-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